Wednesday, July 8, 2009

今天心情很差 T.T

今天,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
好象很孤单。。

读了整个下午的书,终于能上线看看一下我想见的人。。。
不过,看见她能独立我也在暗中深感欣慰。。。

人生好复杂啊。。。
习惯就好。。。
I'm not alone...(我在安慰我自己吗?)

ummm。。有口难言。。。
是不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呢?
也许吧。。。

心里为什么很痛?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也不知道。。
口是心非吗?
不会吧。。

想把心里的痛苦发泄出来。。
不过我又不想连累她,
也不想影响她的心情。。
静静的躲在角落流眼泪。。

想吃睡觉丸(Sleeping Pill)不过又怕吃了太多不能醒来了。
谈何容易?
逃避能解决事情吗?
心里知道答案不过不想面对现实。。
愚蠢的我。。

梅,我不是不开心。。
只是觉得很难做人。。
很多次想自杀,不过就算死了我也死不瞑目。
还想做的事还很多,怎能就这样把生命结束了呢?

原来,现在我才感受到什么叫做痛苦和悲伤。。
小时候,有什么好烦恼的呢?
吃饭,上学,做作业,玩就睡觉。
根本不在乎一切。。

原来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还要去学。。。
人生不是这么简单的。。
我想问,怎样才能把我心里的痛苦消失而去呢?

我好傻哦。。。哈哈哈。。。。


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无言。。
再次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