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最近很幸福.(Blissful Life)

Hey, we meet again. How are you all doing ? Pretty good,huh ?

Umm...I'm gonna use chinese in this topic today. For those who don't understand,please forgive me.Thank you very much.

記得準準一個月前,我認識到一個女孩子,她的名字是梅也是我現在的第一個女友.我對感情的東西不太了解所以我去找書,問問那些對感情有經驗的人. 對我來說,感情這種事情,不能拿來當作是遊戲.我知道失望的感受,所以我盡量不要讓她失望.

當讓,偶爾會有一些衝突.不過,我每次都冷靜的解決事情.吵架沒有帶來什麼,反而把事情弄得更槽.
我很怕,真得很害怕會發生事情.每天都胡思亂想..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我真的很疼她,我不希望因為我做錯了某樣東西而她會離我而去. 我會很遺憾...

十六年以來,從來不想要有女朋友.覺得帶來的只是痛苦,不過是她讓我感受到愛的"酸甜苦辣".
也覺得她對很了解我,記得有一次..我親眼看到我的朋友跟他的女朋友分手...我真的很難過...換成是我,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她為了買生日禮物給我而去打工賺錢 T.T 想到心裡就心酸...很感動也很心痛. 不過既然她開心,我也開心了. 想到我自己,超窩囊廢. 我什麼也做不到... 不過她給了我信心,讓我從新站起來. 謝謝上天,讓我找到對的人.讓我覺得人生有希望..並且有了目標.

也許有些人會說我笨,傻,不過 時間能證明一卻吧..
有些事情值得等待嗎? 恩..我想是吧..
4年耶...我呢,當然可以. 這會不會是ㄧ種考驗呢?

梅,我真的很愛你.沒有了你,我是怎樣的人呢?
我被很多人看不起..我也認了.
只求你能默默的幫我,鼓勵我.
就這樣.就夠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寫下去..我的心很痛..很無助..
只能說,珍惜擁有..珍惜眼前人,別錯過了才藝和一輩子.
太晚了...

避免好過自療,這句話說得好.

朋友們,珍惜現在你們所擁有的一卻.

人生短短幾十年,好好把握機會.

好了,我也在這裡說聲謝謝.謝謝你們聽我的煩惱.

我們改此再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