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宝贝,你最近还好吗?

前五天我去了纪律营,还蛮辛苦的,不过学到了很多东西。

那里的女生简直是我人生见到最没有礼貌的人。样子看起来很斯文,不过一开口就骂了很多粗话。老实说一句,她们顶一句。看了都恶心,反胃。

贝,我在那儿从来没要过那些女孩子的号码,我也没和她们说话。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做到了^^ 那五天自己一个人,很寂寞。。。
不知你那里过得怎样。。
有口难言。。。

我回来你能陪我就很好了。。谢谢你。
那几天你也很孤独吧。。排写哦。。
不过我现在回来了,你也不会一个人自己过日子了。

呵呵,想到心理学家老鼠说的话,就有了一个说不出的冲力与力量。

“有新当然会成功,不过乃需互相努力”

很深的的意思吧。。

贝,想和你说一句话,也是我心里的话。
我觉得只要默默的付出,从来都不要求回报,一句话也没有埋怨,这才叫做爱。
你同意我的说法吗?

你曾经说过要我不要对你那么好,以后会后悔。可是,你不觉得这是身为一个爱你的人的责任吗? 你我都一样呀。。。

umm... 永远要记得这两个字,好吗?

“信任”

这两个字能让我们成功以及幸福。

我们俩在挑战远距离的恋爱 , 目前应该还没有人成功过吧。。。

来,勾勾手 。 我们一定能成功过关的。 先苦后甜嘛。。呵呵^^

后天是我的生日,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我又不能和你一起庆祝,不过每天开心就是每天过生日了。

冲冲冲!!! 努力为了我们的将来 ,暂时委屈你了哦 ><

Sorry,对不起,maafkan saya , gomen nasai 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